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庚大學校長室

長庚大學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本校107年下半年度大學校院校務評鑑全數通過

本校107年度下半年度第二週期大學校院校務評鑑全數通過!

第二週期校務評鑑延續第一週期校務評鑑宗旨與目的,確保學校能完善內部品質保證作為,並能持續不斷精進,藉由自我評鑑與外部評鑑委員實地訪評,確認攸關校務運作品質之各項作為能有助於達成學校之設立宗旨與目標,並展現其辦學成效與善盡社會公民的責任。第二週期校務評鑑共有「校務治理與經營」、「校務資源與支持系統」、「辦學成效」、「自我改善與永續發展」四個評鑑項目。

本校接受教育部委託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以下簡稱該會)辦理之大專校院第二週期校務評鑑之時間為107年下半年,業於107年3月6日辦理學校自我評鑑實地訪評,並於107年11月22-23日二日完成實地訪評。於今(108)年6月獲該會認可四個評鑑項目全數通過。

本校辦學理念以培育知識與德性兼備、理論與實務結合,能身體力行、終身學習、貢獻社會的人才為宗旨。將依據評鑑結果持續檢討改善,落實校務品質保證,未來也將秉持辦學初衷,朝向研究、教學、產創三卓越之國際特色頂尖大學邁進。

本校第二週期大學校院校務評鑑全數通過,感謝各位師長、同仁的協助,及各單位用心推展校務!

 

 

資料來源:財團法人高等教育中心基金會評鑑結果

 

 

 

瀏覽數: